close

由於天候不佳,R提議在我家附近吃早餐就好,免得待會兒下起大雨騎車會被淋濕,我附議著,但走在路上時,卻忍不住的想著阿貴私塾的好氣氛‧突然間,R說:"算了! 我們搭計程車去阿貴私塾吧!",這樣的了解我的心思,讓我打從心裡微笑了起來~

阿貴私塾位於鹽埕區,小小的店面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但一旦駐足,很難不被這間獨特小店所吸引‧狹長型的店面隔壁是小巷,沿著屋簷的是一長排的戶外座位區,少了車水馬龍的喧擾,多了一份寧靜與悠閒;室內位置不多,但大面的窗戶讓日光入戶,也寬廣了視線,很喜歡那一整面的壁畫,搭配爵士樂及咖啡香,饒富風味‧

店內提供多項早餐組合,我們點了培根蛋餅及培根起司丹麥三明治,搭配熱卡布及拿鐵‧蛋餅裡除了有煎得香脆的培根外,還有蘿蔓生菜,吃起來爽脆滋味好;烤得鬆鬆脆脆的丹麥三明治同樣也以羅曼生菜來平衡口感,在早晨吃來恰恰好,沒有過度豐盛的負擔感‧


阿貴私塾的老闆是綠川小舖的創始經營者之一,有感於經營型態的理念不同,自行創立了阿貴私塾;除了老闆的拿手回甘冷茶外,也供應以Illy咖啡豆煮成的各式咖啡‧和老闆小聊了一下,可以感覺到無論是茶亦或是咖啡,乃至於店內的餐點,他都秉持著很用心的態度,也期待這樣的用心能被更多人肯定‧

能與老友相聚、悠閒的吃著早餐,即便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散漫對話,也覺得很自在愉快‧這樣的早餐聚會,一直是我回高雄時很享受的時光之一~

R,期待下次的早餐聚,希望到時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好吃哪裡找】
店名:阿貴私塾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77號
電話:07-551-3947
營業時間:07:30~22:00 ,無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