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每天都與家人及朋友共度,雖沒出遠門,但接連不斷的小活動讓連假中仍是充滿了許多樂趣‧

粽子還是媽媽包的最好吃
媽媽說懶得包粽,但被我亂到還是親自動手,雖然她說這次包得很隨便,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哦!明年要來學一下!


此外,回家幾天照例又是吃了許多家常好料理,很滿足!




爸爸的戶外教學

一早,Ray與阿亮來家中小坐,阿亮說要帶我們去新發現的祕境咖啡,我家爸爸在一旁蠢蠢欲動,兩位好友馬上說:阿伯,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我家爸爸就快速整裝快樂的跟著我們出門,沿路興致超高昂,就像是小朋友去戶外教學一樣的開心!

祕境咖啡在斜張橋附近,去的路上小路蜿蜒,荔枝果實纍纍,不偷摘一兩顆實在是很難‧咖啡館營業時間未到,我們在門口朝內觀望了一番,view真的好好,下次一定要再來,這種景點若不是阿亮帶路還真的是不會發現呢!



之後去了中寮看風景,回程時吃了久違的丹丹漢堡,意外的發現麵線羹、鮮酥雞肉羹和炸雞的超酷組合,好妙也好親切哦!


謝謝阿亮和Ray,你們真是太神奇,讓我家爸爸這般開心,戶外教學,成功! ^^


有朋自遠方來
Carrie是在加拿大時認識的香港友人,多年來一直保持連絡,前年她結婚時我到香港參加婚禮,這回她同夫婿參加旅行團來台灣玩,行程剛好是墾丁和高雄‧抵達高雄的這晚我們一起去喝茶、聊天及到處晃晃,然後還到他們在金典的房間看了美麗的夜景,能再次見面真好呢!


我們是蜈蚣家族
為了尋找好穿的鞋,我們來到媽媽曾多次交關過的傳統皮鞋店,本來想說好穿比好看重要,沒抱太多期待,沒想到款式還挺好看,而且好好穿哦! 腳很小的大嫂在專櫃很難買到鞋,這回簡直是入寶山,幾乎都有她的size‧所以我們全家就忙碌的試穿,差點走不出來‧


最後戰利品是5+4+2+2+1共14雙,除了兩小外,每個人都有收穫!


端午雜記,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