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發生著、經歷著的事情太多,不足以寫成篇的許多生活片段,卻是尋常日子裡實實在在的生活軌跡,也因此,我想簡單紀錄這些生活風景,並與看著文章的你們一起感受‧


姑姪晚餐:一起做玉米濃湯吧!
跟皓皓說晚餐打算來煮玉米濃湯時,他馬上接說:妹姑姑,是不是要用果汁機把玉米醬打一打,然後....原來是他在電視上看過廚師示範,沒想到就記起來了,所以我們就聯手煮了好喝的湯,然後我喝一碗,他喝三碗的全部解決了~


大波斯菊開花了!
澆花的工作近來都由皓皓負責,他也很認真的執行著,某天晚上,他衝進來說:我看到花苞了! 很快就會開花了! 我們猜說下禮拜二會開花,等不及的花兒禮拜一就報到,第一個發現的皓皓興奮的衝來叫我到院子觀賞‧

那晚風很大,花兒很美,而我們,很開心!


一點心意和驚喜
臨時起意的寄了自己很喜歡的書和Godiva咖啡給show,附上卡片一張,遲到的生日禮物,多了份驚喜,請好好享用~


一聊到深夜
一直有著連繫但卻好久好久不見的Beryl和我,一見面話匣子全開,從餐廳聊到轉移陣地去她家,一不留神就到半夜,離去時,心裡暖暖的~ 能再度見面及分享著彼此的生活真好!


我愛宅配
趁著近來的好折扣,週末出門速戰速決的逛街採買,不想費力提回,於是善用宅配服務的把戰利品全部寄回家,然後等著收貨‧隔兩天,貨全到,在加上之前網購的東西也到貨,三大箱的物品頗驚人,一陣混亂後,終於把要帶回高雄給爸媽的分好,自己的東西也紛紛放妥,雖然小累,但很開心!




ps, 一陣子沒發文,突然很想寫點東西,就以此篇暖身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