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太鼓表演後,發現隔壁的澄清湖棒球場今晚剛好有比賽,馬上兵分兩路,我們排隊買票去,哥哥回家去載爸爸來‧

這一場是La New熊對統一獅,我們的位置在熊隊內野區‧


棒球賽現場氣氛之熱情沸騰讓人一入場全身細胞都活了過來,忍不住的想大聲吶喊及加油,若非親臨現場,還真是是難以想像這現場的激情‧


雖說平日跟著家中男性同胞們看過N次棒球賽轉播,但這棒球賽的其中奧妙我一直是有看沒有很懂‧不過看不懂也不打緊,加油我很會,馬上就跟著加油隊的口號大聲喊了起來,一旁的媽媽則是非常讓我們跌破眼鏡的看得很進入狀況,還會冒出”啊,殘壘”之類的pro用語‧

來看棒球賽不吃吃喝喝怎說得過去,我們家更是吃到一個最高境界,除了在場內採買的飲料、碳烤三明治、棉花糖和爆米花外,哥哥回去載爸爸還買來了三大袋鹽酥雞,一家子吃個不停,忙碌得很呢!



看兩小這模樣就知道,今天的重點是吃!


這場球打到後來開始飄起了小雨,我們挪了位置後繼續觀賞,最後熊隊落敗,我們這其實沒有特別支持熊或獅的一家子就一路直說好飽的回家去‧



Ps,
1. 哥哥之前先帶了皓皓去天母棒球場看球賽,在高雄的肥肥知道後就吃醋的說:臭爸爸,然後三天不和他爸說話‧後來,打了兩次恐龍卡後,這臭爸爸又變成好爸爸了!^^
2. 啦啦隊的正妹好辣,我的視線都快離不開了~
3. 坐不住的我家爸爸假上廁所之名進行採買之實,本日戰利品:軟式棒球兩顆!
4. 買可樂時,服務小姐說有紀念杯,問我要哪個圖案,我想都沒想的回答說:有王建民圖案的都可以! 小姐沉默了幾秒後,慢慢的說:ㄟ…我們這裡是La New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