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e與我相識多年,也就是"不能一起旅行的時候"文中所提到的好友‧在她生日的這一晚,我們在亞都麗緻的巴塞麗廳吃了一頓美好而緩慢的晚餐‧

兩個女子的晚餐,有著步調緩緩的悠閒,我們聊著現在及未來,也回憶著過往,低頭細細品嚐、舉杯互祝彼此,認真的感受著這正經歷著美好時刻‧

想著當年穿著白衣黑裙、背著紅色書包的我們,看著眼前的彼此,歲月,就這麼帶我們到了不同的階段,也給予了我們不同的樂趣及領悟‧

這一頓飯,持續到午夜,緩慢而美好‧

不問妳許了什麼願? 無論是什麼,我都期盼它能如妳所願的實現‧

Happy Birthday, dear Jessie!


==============================================================================================================================

夜晚的巴塞麗廳,氣氛優雅愜意,加上營業到很晚,是慢慢享用晚餐的好地方‧

餐點的部份選擇性很多,吃來也頗令人滿意‧其中,麵包、洋蔥湯及舒芙蕾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




但服務的部份卻是令我不知該怎麼說,簡單而言,就是少了一份細緻,

我們請服務人員推薦餐點時,答案是簡單的:這個很多人點、那個也蠻多人點的! 或是說送錯舒芙蕾的佐醬等等‧同樣的回答及差錯在別的地方遇上或許可坦然接受,但這兒是亞都,理不該如此‧

但也有很不錯的地方,比如說主動把份量頗多的洋蔥湯分為兩小份,方便我們分食,或是說送壽星的生日蛋糕挺可愛,而且很好吃!

所以這一次的整體印象還是很不錯,但上個weekend再來用下午茶的經驗就真是很讓人失望了‧從點餐的語氣、上飲料及餐點的方式及忘東忘西的服務,狀況連連‧

希望,這些都是暫時的現象,因為我還是很期待可以到亞都好好的享受用餐的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