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於巷弄中的獨立咖啡館,因著主人家的個性而以各種不同的姿態存在著、堅持著,迷人之處絕非連鎖咖啡館所可比擬‧若遇見與自己氣味特別相投的咖啡角落,更是由衷的感到開心,感覺彷彿是從此後,在這城市裡又多了個能自在安身之處‧

彩虹咖啡,即是近日的驚喜發現‧

循著地址轉進小巷中,遠遠的就認出了彩虹咖啡‧儘管Chris提醒著說這兒的空間佈置從簡,不要有著過多的期待,但打從在她的部落格上看了介紹文後,我就很喜歡彩虹那自成一格的親切味道,今日實訪,果真就是我愛的味道‧


沒有華麗而繁複的裝飾,屋內的每個角落都是老闆夫婦二人的想法及實作,我很喜歡這種沒有過度雕琢的溫暖空間感‧開朗可愛的老板娘邊介紹著店內的環境邊說:啊,這幅畫是因為我還沒畫好,所以先給他蓋起來啦!



由於當日已喝了太多咖啡,我點了幸福奶茶,送上桌時,老闆娘說這是幸福轉不停,聽得我好開心‧喝了之後,還真是名符其實的有幸福感的好喝啊! 另外還試了chris的latte以及mundi的綠奶茶,一樣是讓人驚豔而滿足的好滋味‧

老闆的拉花技術是一絕,chris的笑臉娃娃被我喝了口後多了個頸子,mundi的蝴蝶則在杯中翩翩飛舞著‧



三明治也是很值得一說的美味,而且份量十足,搭配飲品吃來很滿足‧


進門前,看見有個男人坐在門口彈琴唱歌,後來才知道他就是會煮出好好喝咖啡的老闆‧工作告一段落後,他很認真的又開始練習著,舒服的吉他聲、暈黃的燈光,此刻的彩虹有著小酒館般的醉人氣氛‧



聊天聊得起勁的當下,mundi善解人意的點了柚香冰茶來讓我們試試,這冰茶的漸層如彩虹般的美麗,而且味道很好,很適合夏天喝‧


這一晚,我們在店內待到很晚,老闆與老闆娘和我們分享著他們這一路的咖啡館經營甘苦及自身對彩虹的定位及想法,以及他們的生活點滴‧能默默堅持自己理想的人總讓我動容,而能有一起共同努力的伴侶更是不易‧

對於彩虹,我有著深深的祝福‧


延伸閱讀
1. Chris初訪彩虹咖啡的超完整介紹
2. Chris的夜之彩虹
3. 彩虹咖啡的狗寶貝‧邱亞畢


彩虹咖啡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3 號
02-22581339

ps,
1. Chris與Mundi雖是初見,但卻也是很聊得來呢! 
2. 謝謝Chris讓我知道了這麼棒的地方!
3. 謝謝mundi送我的畫,現在你在老闆娘心中的代號是"帶畫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