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週末,我的心情已經回復了許多! 謝謝大家的關心,在遇到這種事時,大家的點滴問候真是讓我格外的感動,在此誠摯的向大家說聲謝謝‧

雖然所遺失的很多,心中也還是不捨那些有著珍貴回憶的照片,但,繼續沉迷於哀怨的心情不是我的風格,所以,那過去的就讓他去吧!

往前看,繼續製造新的快樂回憶吧! 我對自己如是說著‧


==================================================================================================




丟了包包的那天,我早早離開公司,掛失所有卡片及在警局報完案後,把皓皓接回家中後,我有種鬆懈下來的疲累‧

由於那晚的計畫是要到大嫂公司集合一起回高雄,沒有手機可聯絡的我就先打了電話給她,順便講了自己這忙亂的一天,大嫂聽完後說:那事情都處理好了,現在就是需要好好的休息和放空,就不要再想了哦~ 

皓皓對著神情很哀怨的我說了句:妹姑姑,就算被人家撿到了,要六個月才算他的哦~ 這小子雖不是走溫馨安慰路線的,但搭車的過程中,卻怕我又忘了手提電腦,一路都用小手緊緊的勾住我的包包,一路睡到目的地的我起身時才發現,他可愛的說了句:只要一直勾著就不會忘記哦~

回到高雄家中已是午夜,媽媽開了門見了我後就笑著說:真厲害,整個包也可以掉哦~ 我詫異的問說:你怎麼知道了? 媽媽說:剛剛R已經打電話來關心了啦~

上了樓,爸爸也醒過來,本想說我這大迷糊事件被知道後,一定會被他們兩個唸一番,沒想到卻完全不是這樣‧媽媽說:沒關係啦! 就當包包替你去旅行,不好的事就跟著過去了~  爸爸說:證件趕快辦好就好,不見就不見了, 沒關係啦!

隔日,媽媽煮了豬腳麵線及一桌好料,讓我轉轉運‧下午時,身無分文也無證件的我由大嫂陪著去辦手機,她怕我不好意思就說:你哥的附卡在我這裡,我們刷他的!

於是,我的新手機就這麼的辦好了‧

而肥肥的第一反應則是:那妹姑姑,我還可以打甲蟲卡嗎? 我一說你就只會關心這個時,他馬上很撒嬌的用力抱了我一下,附帶親親三下‧

這兩日我出門都沒帶錢,也沒提包包,被人罩著的感覺其實很好‧

家人及朋友對我的種種好,是掉了包包後的幸福發現‧


ps,
1. 謝謝chris傳給我的經文,我念了好多回,心情也隨之安定‧
2. 既然照片遺失,那該重吃ㄧ輪重玩一次的都要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