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定兩個星期的出差行程,由於進度很緩慢,只好延長幾天,心一橫,索性請了幾天假,趁機來去見見老朋友,也因此很完整的橫越美國飛了一圈‧終於在今天早晨飛回台灣,結束了這整整三週的美墨行‧

I Taiwan-->LA-->Phoenix-->El Paso-->Juarez Mexico
這次的出差,是目前為止最傷神的一次,感覺自己像辦案般,要從各種片段的資訊中拼湊出完整的架構‧
雖然辛苦,但還是有吃喝玩樂到,去了熱氣球節、搭了世界最長的纜車、還去林肯國家公園爬山‧也參加了幾次同事家的聚會,體驗了一些美式生活‧

II El Paso-->Baltimore-->Silver Spring, Maryland
完全是臨時起意的東岸行,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友Dawei,心中有著許多微妙的情感‧很高興自己來了,真實的感受了她的生活,也讓她見到了現在的我‧

III Baltimore-->Austin-->LA
沿路飛沿路更改時區,這段飛行讓我真正的感覺到:美國,還真是有夠大!

IV LA-->Taiwan
謝謝瑪格麗特和瑪莉妹替地來接我去玩,不,應該說是大血拼‧三人逛得不易樂乎,去機場前還吃了很好吃的義大利麵‧但,LA機場還是一樣的令人不喜歡,總讓我有難民逃難的感覺‧


離開台灣三個禮拜,不算真的很久,但終於回到家時,我好開心‧尤其想到馬上又可以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做許多事,即便工作上有許多混亂要處理,就又覺得很振奮‧

果然就如人所說的:我們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ps,
1. 之前出差歐洲行李限重很少,買東西都很節制,這回到了美國,可以帶回三大箱,買起東西來也就格外的豪氣,飛到哪買到哪‧
2. 1:33的美金相對於貴貴的英鎊和歐元,突然覺得美國真是適合血拼‧
3. 此次最大收穫是七雙鞋,滿滿一個箱,今年冬天不能再買鞋了!
4. 出差的前一個禮拜,由於太忙再加上這次住的旅館周圍太荒涼,少吃的情形下瘦了些‧但,好景不常,最後這幾天臉又小圓了起來,美式食物果然是有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