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生日的這一天(7/29),正逢哥哥公司在木柵動物園辦family day,所以當天下午我們就在附近的麥當勞動物園餐廳辦了Birthday Party,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派對的場地在二樓,入口處放了個大大的立牌,上面寫著小壽星的名字‧場地的佈置則有著麥當勞一貫的歡樂繽紛,一大片的木質地板方便小朋友跑來跑去,中央還有個小舞台;派對還沒開始,小朋友們就已經蠢蠢欲動,不停的望向裡頭‧


時間到,音樂響起,一群小朋友瞬間衝向裡頭! 麥當勞姐姐就開始帶著小朋友們玩,活動可豐富的呢! 先是DIY、然後還有許多的遊戲和親子互動的活動‧


我也跟著一起玩了大風吹‧本來想說這個遊戲很簡單,沒想到和小朋友玩起來卻有許多相當有趣的小狀況,比如說我們家肥肥看到有人搶不到位置沒得坐時,就馬上邊動作邊說:從裡面拉一張給他們坐就好了嘛! 也有已經出局很久的,突然默默拉著一張椅子又加入戰況,還有太小還不會跑的,由爸爸抱著一起跟著玩得超興奮~


只是,麥當勞姐姐一直說:各位爸爸媽媽…我也一直回著:我不是媽媽啦! 我是姑姑~ 還沒嫁人生小孩啦~

而沒跟著玩遊戲的大人們則是可以好整以暇的在一旁聊天、吃東西,反正有麥當勞姐姐會搞定小朋友,大家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然而,我們家的爸爸是不會就這樣坐著休息的,拉著我到處逛逛,正好麥當勞有30元就可以抽一次獎的活動,他馬上興致勃勃的玩起來,邊玩邊說:我今天一定要把第一大獎帶回家~ 所幸雖然大獎沒抽到,倒是抽中了兩組王建民的球卡和海報,這可是皓皓及肥肥的偶像呢! 他也就暫時忘記第一大獎的存在~


活動的最後就是壽星切蛋糕,今天的蛋糕是小惠姐買來的,上頭有一群超可愛的小松鼠‧我們大家就圍著蛋糕,一起幫皓皓唱了生日快樂歌,小壽星也靦腆的許了願,我想其中一個願望應該是要成為眼科醫生,這可是他從小到大都沒變過的願望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麥當勞過生日,很新鮮、也很有趣,而且全員到齊、浩浩蕩蕩‧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最親愛的皓皓!

祝福皓皓,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ps: 寶貝爸今天的造型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