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之前,經歷了一些事,心情上有了之前所沒有的起伏及脆弱,對一向陽光開朗的自己而言,當下覺得茫然及陌生‧

但也正因如此,益發讓我了解了自己的個性,更認識了這些年來經過歲月洗禮後所形成的這個我‧

迷惘的那當下,我往外尋求朋友們的慰藉,從他們的言語及關懷中得到很大的力量,相較於以往總是處在超陽光狀態下,好似也因此而和友人們有了更深層的互動,也更知道了他們所在經歷的細微心事‧

對人事有某種程度的豁達,有自省能力,懂得從所經歷的一切中了解並學到些什麼‧這樣的自己,即便短暫迷惘了也無妨,總是能很快回到生活的正軌上‧

懂得脆弱及堅強,不武裝、也不沉倫於無謂的負面情緒中‧

更重要的是,總是對未來保持樂觀的往前行,期待著即將來到的一切‧

自在而快樂,是我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也是對於未來所許下的願望‧

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

因為生日,重溫了之前所寫過的生日感言,所幸感言非僅是感言,自己真的有如所期許般的過日子,這是令人開心的發現‧

這是之前寫過的:

* 我盡情享受著人生, 覺得一切都還來得及,也學習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 繼續認真感受每一個當下、享受愛人與被愛的感覺‧

* 快快樂樂 順應著生活
  時時刻刻 明白我想要的
  從從容容 誰也不強迫
  笑著走著 忽然和我愛的撞上了

******************************************************************************************************************************

生日前幾天,日本大地震‧

在噗浪上看到青小鳥發的無窒礙噗之後,深表同感及鼓起勇氣下,發了簡訊及email給家人及朋友‧

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相伴及關懷,人生無常,我希望自己能及時表達我的感激及謝意,以及讓你們知道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發簡訊發到錯亂及當機,沒收到但有讀到這篇文章的親愛朋友們,請務必對號入座,收下我對你們的謝意及感情‧

還有,要謝謝那個平時很少連絡,但總是在緊要關頭給我滿滿力量的你‧

你對我說:你是美好的存在‧

我微笑著收下這話,回想時總覺得心頭暖暖,充滿力量‧




ps:

1. 我爸不用手機,我就打電話跟他說:我這麼愛你,你知道嗎? 要乖乖的哦! 開心點!  他只回了一句:我都碼很乖!

2. 發了簡訊後,有些友人陸續打來,大家靦腆的講些五四三,我知道那些沒說出口的,謝謝你們~

3. 友人K很妙:難過當然就是要大哭啊! 知道自己還會哭是好事! 所言甚是啊~

4. 還要謝謝告訴我我一直都是向日葵的你,我會繼續保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