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爸爸媽媽的可愛,常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及溫暖‧簡單紀錄近來的一些經典事件,與大家分享‧

仙人掌犯了什麼錯?

發現這盆仙人掌被免洗筷團團圍住時,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就問了我爸:這是有什麼特別作用嗎?
他說:我澆花時會被刺到,就把它圍起來了!

我又問說:那旁邊那盆為什麼不用圍起來?
他的回答還是很簡單:那一邊的花不用澆,下雨就有水了!

在噗浪上放了仙人掌的照片,友人很妙的問了句:這仙人掌犯了什麼錯,要被這樣關起來?


ipple

某天早上跟我媽講電話,她說:我去家裡附近那家遠傳幫你問看看有沒有"ipple"好了!
愣了一下,我這才會過意來,跟她說:媽咪,那個是iphone啦!
我媽說:隨便啦! 反正有iapple,人家會聽懂啦!

果然是我們家千媚女士的風格!


海嘯

我家爸媽去逛高雄的好市多,千媚女士在擁擠人潮中打了電話來,聲音激動的說:好市多在海嘯了,有夠多人!
然後,不等我接話的就把電話掛了!

用海嘯來形容,真是貼切!



**番外篇**

春假期間回高雄,再仔細的看了一下我爸的盆栽,發現兩件事:


1. 做錯事的不只是仙人掌 


    
2. 兩週前還枝葉茂密的桂花,突然間葉子都掉光光了,請問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