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e Wave Music System可說是這半年來我最想敗的夢幻逸品,尤其是去101的Bose專賣店試聽了之後,當場真是很想馬上把它帶回家‧不過,價錢不甚可親,所以也就忍住衝動,但卻一直在心中猶豫著:to buy or not to buy?

這樣的猶豫在看了美國的定價後,完全煙消雲散‧台灣一台25000,美國的定價則是499美元,加完稅也不超過550美元,大家稍微心算一下就知道有差多少,不買簡直是對不起自己嘛!

於是,趁著出差,我就從美國千里迢迢的扛了一台回來,本來還想幫Grace扛一台,但行李箱的其他空間已經被葡萄酒和德州彩繪小馬佔據,只好作罷‧其實這台Wave Music System的體形輕巧,重量也不重,只是加上包材後就顯得有些大‧

到底這台Wave Music System是什麼呢? 簡單說,就是一台功能性很強的CD Player,可以聽CD、MP3、廣播,還有對我很重要的鬧鐘及sleep的功能‧造型則是簡單大方,有黑色及珍珠白兩種選擇,我選的是珍珠白‧



一般的CD Player通常有著許多的按鍵,還要外接喇叭、廣播用的FM線,但,這些Wave Music System通通不需要,只要把電源線插上,然後一切可以用薄薄的遙控器來操作,相當方便‧對於我這個從來都弄不清楚那些線要接那裡的人來說,這真是相當棒的設計!


音質的部分,由於沒研究,所以無法說出專業的評語,不過,如果要白話的說,我的感覺是:相對於其他的CD Player ,它的音色一聽就會讓人wow一聲,有驚艷的感覺‧在101試聽時,店裡的先生放了無間道裡蔡琴唱的那首歌,低沉動人的歌聲讓人心神蕩漾,久久難忘‧

嗯! 越說越滿意,也越寫越像勸敗文‧不過,這應該算是敗"佳",不是敗"家"吧!? 聽音樂去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