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之後,過年的最大改變就是自己的角色從收紅包變成發紅包,雖然說施比受更有福,但卻也還是很懷念收到紅包的那份快樂心情‧

於是,從去年開始,我就請爸爸媽媽開始再包紅包給我,非關金額,就是單純的想感受那份喜氣‧拿到紅包後,還慎重的把它壓在枕頭底下,之後就把紅包放在隨身皮夾中,這個小儀式,讓我感覺自己有著滿滿的幸運‧

今年,我還自己準備好了很美麗的紅包袋‧這紅包袋是台北故事館出品的,購於桃園機場,喜氣的傳統紅花圖案深得我心,而且作工很精緻,是棉紙做的哦!




有了美麗紅包袋和爸媽愛心的加持,今年,也會是美麗的一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