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不知該怎麼說的這幾日,亦發需要寫文來讓自己暫時抽離工作,連著兩篇有關中秋節那個週末的紀錄後,再來一篇簡短的卡媽家常菜紀錄做為這系列的ending‧

媽媽做菜時,我一向習慣在一旁當小幫手及負責試吃加偷吃‧我很喜歡這樣母女在廚房裡一起忙著及隨意談心的時刻,也常常能因此而更了解家中近況及媽媽的許多感受及想法‧

再說呢,我覺得她一個人在廚房忙實在是太無聊,有我在一旁應該是會有趣許多! 每次都覺得聊著聊著的一下子就煮好了一餐‧

以下是我們中秋節週末所吃的幾道菜,有卡媽自創蝦餅、九轉肥腸、芝麻醬拌豆芽菜及關東煮‧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好滿足!




這一餐很家常,卻是在外頭吃飯所感受不到的平實幸福‧



 ps,  
1. 下次要把食譜記下來,不然吃再多次也還是不會做‧
2. 雙十節回高雄要做南瓜燒雞給爸媽吃,難得有一樣自己有把握的菜,要把握機會展現一下‧
3. 秋天到了,螃蟹的季節也來了‧可是怎麼還沒接到爸爸的電話問說:你回來的時候螃蟹要吃幾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e 的頭像
    Carole

    Carole的幸福滋味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