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上回的一人米朗琪時光不如預期,這次特地在她北上時選了食物氣氛都類似的咖啡弄聚會,享受一下午茶時光‧
 
咖啡弄位於東區巷弄間,空間的風格及menu的設計與米朗琪有著很高的相似度,不同的是這兒接受訂位,光是這點就讓咖啡弄在我心中勝出,因為米朗琪的嚴格現場排隊規定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的難‧雖說類似,但店內客人卻有別於米朗琪的清一色為女性,有姐妹淘、男女、男男、小朋友、貴婦一家...,組成很有趣‧


我與Show先點了總匯三明治、咖啡歐蕾及香草冰淇淋咖啡,然後算好了時間在Grace與Jack到達前點好了燻雞三明治及草莓鬆餅‧三明治類非常的好吃,土司烤得脆而不乾,內餡的雞肉味道很好,大大一口咬下,juicy juicy的好吃‧鬆餅也好,草莓超大顆,但我比較喜歡的是國產比較小顆的那種草莓,即便如此,這滋味已不輸米朗琪的招牌草莓鬆餅,不知抹茶紅豆口味是否也一樣的棒?



歐蕾咖啡端上來時,真是讓人難以抗拒的可愛‧咖啡加牛奶的味道我很喜歡,無論是在家裡或是外頭,總喜歡點這項飲品‧咖啡弄的這道咖啡我總覺得有些偏淡,加入牛奶後更明顯,或許下回可以試試Show點的香草冰淇淋咖啡‧ 



雖然桌距很近、店內人聲鼎沸,但我很喜歡和姐妹淘們來這樣的店,可以開心的聊天,吃著好吃的食物,感覺很自在!




咖啡弄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02-27111912
官網點這裡


PS,
1. 以前坐過米朗琪的吧台位置,但還是無法靜下心,因為都在欣賞店內的女生‧
2. 就算沒有事先定位,可以先到店內登記排位,然後就到附近逛逛,店家會以手機方式通知,不用在店前苦候‧
3. 旅行計畫我們還是盡量安排吧!不然又是一年半後了呢~ 小謙,阿姨會陪你玩的,可是你不要像上次一樣看到我就裝忙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e 的頭像
    Carole

    Carole的幸福滋味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