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美食團的聚餐結束後,若沒安排個續攤的活動,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這次也不例外的,吃完泰菜後,我們轉往Jason家繼續吃喝聊天‧

Mundi特地買來了小珍珠的蘋果派及烤布丁‧那蘋果派真的是很經典的好吃!

上回在mundi的推薦下,第一次吃到小珍珠剛出爐的蘋果派時非常的驚豔,這次放涼著吃,派皮依舊酥脆,搭配有些微酸的果肉,滋味平衡而美好‧烤布丁相較之下就比較一般,但小珍珠的產品有著一定的水準,吃來總讓人滿意‧



Jason開了去義大利出差時帶回的酒讓我們喝,酒標上的封印好美,很有義大利風情‧



酒美、杯子更美,今天可是新酒杯初登場哦! 這酒杯是我們在曼谷東方酒店諾曼地餐廳用餐時的發現,優雅的線條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回來後忍不住的拜了下去‧我很喜歡這杯腳的高度及線條,真的是好美啊!我的杯子過幾天就會入荷,很期待~



配合著這義大利酒,我們聽起了義大利的音樂,吃起了義大利的橄欖‧從曼谷到義大利,大家這麼說說笑笑著~



漂亮的酒杯除了用來喝葡萄酒,也可以用來喝啤酒,感覺大不同哦! 我自己在家用餐時,很喜歡用酒杯裝各式飲料來喝,同樣的飲品,用酒杯喝來就是不一樣‧格外的有氣氛~


微醺而愜意的午後,下回,Chris家見了喔~ ^^



ps,
1. 本該是連續補上彩妝課的午後,禁不起誘惑,上了一堂課後就衝到隔壁巷中的Jason家與大家一起吃喝‧嗯,還好有去呢~
2. 我與Jennifer每次都臉紅紅的去上課,想來就覺得好玩‧
3. 雖然茫,但是我有記住明年的北京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