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en搬進Palo Alto新居的隔日,我從台灣飛抵舊金山,兩人隨即進入安家的混亂階段‧

幾乎是空屋的家中,一切都需要購置及整理‧於是,我們每日都在出門逛街採買及玩樂,然後搬運戰利品回家、組裝及整理中度過,雖是忙碌,卻是樂此不疲,且有了不知打哪來的精神及體力,每日忙到半夜,以極快的速度進展著這一切‧


星期日的早晨,起床時晨光美好,望著滿室的陽光,Karen立即動手開始組裝桌子,對我說:等一下我們就有桌子了! 對組裝完全幫不上忙的我也沒閒著,想說:那我就來準備早餐吧!


兩人在屋內各自忙碌著,不久之後,桌子組好,早餐也就緒‧兩人忍不住興奮的一直說:我們有桌子了! 終於可以做在桌前好好吃飯了!

由於還沒有鍋子,所以簡單準備了不需開火烹調的輕食、麵包及咖啡,拿出前一日購入的新餐具,擺一擺桌,就有了這讓我們心情大好的餐桌風景‧


草莓和蘋果切小丁,配上原味優格及兩人好奇心驅使下買入的avocado honey,美味、健康且準備容易,是平日慣吃的早餐餐點之一‧



ACME的麵包名不虛傳,前天購入後放在車中,回家的陸上沿途都是滿滿的誘人麵包香,隔一夜,香氣未減反增‧無法取捨的兩人決定三款都試試,取出麵包刀,一刀劃下,幸福的麵包香氣撲鼻而來,眼前是漂亮的麵包氣孔‧


佐麵包吃的是Cowgirl Creamery的Mount Tam cheese, triple cream正合我的喜好,非常喜歡‧


我們都是不可一日無咖啡的人,其他可以慢慢來,但咖啡相關器具一定要先備好,這日喝的是Blue Bottle Coffee的Three Africans,有咖啡香氣瀰漫屋中的早晨非常有幸福感‧


我們坐在窗前,愉快的聊天及享受著這一切‧


望著友人,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親愛的,好好吃飯、好好享受生活,在新的國度逐步安家安心,我們在遠方為妳祝福著‧





Ps, ACME, Cowgirl Creamery及Blue Bottle皆是Min於裸食一書中的推薦,除這些外,我們還拜訪了書中所寫的舊金山好吃好買之店數家,樣樣都精采,謝謝Min的真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