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一天回高雄,正巧遇上mundi南下開會,臨時接到他的電話、確定要碰面後,身為地主的我那高雄人的驕傲頓時都湧現,趕緊想著要讓他嚐嚐哪些南部才有的好味道‧時值午後,當時心中想到的第一個地方就是我很喜歡的Pasadena烘焙坊.


Pasadena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青藍色的menu有著與店內氣氛相搭的典雅氣息‧先抵達的我點了茶,選了麵包後就上樓等待著,這靠窗的位置視野極好,望過去滿眼綠意,尤其剛下過雨,感覺街景格外的清新美好‧


這Wedgwood 的茶具一上桌,我的心就被收服,真是好美呀! 今天點的這款茶肯尼羅斯錫蘭紅茶喝來渾潤甘美,茶色成琥珀色,注入杯中看來很是賞心悅目‧


我很喜歡這杯組,兩面有著不同的圖案,淡雅而沉靜,而且拿起來手感很好,不知是哪個系列? 是否還買得到呢?


Pasadena 賣的麵包皆可內用,最好的他們會很貼心的把麵包裝盤,需要時也會再加熱,而且完全不收任何額外的費用‧等不及mundi來,我就先吃起了這美麗的肉桂奶霜麵包,肉桂的香氣均衡的蘊藏於麵包中,奶霜則增加了甜度及層次感,像麵包,也像甜點,吃來很滿足‧


mundi到了後,我們兩人在麵包區盡情的挑選麵包,這個來一個、啊那個好像也不錯,最後就是都買來試試,感覺很過癮,!而於是,就們就有了這一桌的麵包饗宴‧


蘋果麵包、咖啡乳烙麵包、香草土司及法國麵包,每樣都很精采,我很喜歡這兒麵團吃來的口感,彈性而有嚼勁,搭配的各種配料都不搶戲、卻又畫龍點睛的賦予了麵包各種獨特的風味‧





味蕾大滿足的我們離去前又選購了些麵包,沒想到隔天一早試了又是個驚喜的發現‧有關這驚喜的發現、吳寶春師傅有名的得獎麵包們與我那驚人的麵包採購記,就留待稍後再另文紀錄‧

而此時,Mundi的高雄行剛開始,還有更多等著他去發現~


相關紀錄:
1.
帕莎蒂娜烘焙坊:酒釀桂圓與法式長條麵包
2. 我在Pasadena打開潘朵拉的百寶箱


帕莎蒂娜烘培坊 Pasadena Bakery 和平店
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07-2235199
官網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